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 

  啊,好一輪噴薄而出的朝陽! 

  天地之和,分娩出了又一個燦爛的今天。陽光,照耀了大地,明媚了這街道,妖嬈了樹的姿容,鮮活了人的心靈。 

  觸景生情。聯翩而至的一個個今天,每每讓人生出之與擁抱的渴望。 

  不用說,我們每個人都是人生的畫家。也許你把昨天塗抹得一片狼藉,也許你昨天描繪得滿目輝煌。而今天,是一副被昨夜刷新的畫布,是一次嶄新的機會,任由你飽含激情,揮灑才智,把昨夜的夢幻變為神奇的畫卷。 

  我們正作青春之旅。今天之於我們,猶如一片從昨天渡向明天的小舟。我們不能擱淺於昨天的失意,或停泊於昔日的歡喜,希望在明天閃閃發光。別以為,那是海市蜃樓。只要我們奮力划動理想和知識的雙槳去追求,希望之光便會照亮心底的陰影,光榮我們履歷。 

  我們正置身人生的春季。今天,恰似一方位於我們腳下的土地。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如若我們不在春天時播種、布穀,躬身耕耘,只是哼着“明日歌”,從壟上走過,秋天時,也許能收穫幾縷雜草,幾把空虛,卻註定不會是豐盈的果實。 

  哦,今天,並非全都擁有陽光燦爛,惠風和暢,但無論怎樣,我們都不能輕易放棄。因為,只有擁有一串充實的今天,我們才會擁有一個飽滿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