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借,一天父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一天父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題記

  其實,我一直只想得到父愛。

  常說:母愛似海,父愛如山,可我怎麼常常感覺到父愛如同灰塵一樣的輕,母愛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窗外還在下着傾盆大雨,夜晚的天空,是顯得那麼的寂靜,只能聽到天在哭泣。我聽到他說:爸爸不要我了!靜靜的坐在電腦旁邊,戴上耳麥—“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了堅韌,撫摸你的雙手……”我想起了媽媽說過我沒有爸爸,也許是吧,我本來就沒有爸爸,但,為什麼會有我?記得她說這句話時,聲音還很大,有幾分微微的顫抖,當時窗外還突然下起了雨。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他要在中午十二點整在AmuseumentPark開BirthdayParty。我一向沒有爽約和誤約、早約的習慣,所以,在十二點整時到達了。這家AmuseumentPark遊戲設施挺多的,我們玩得很開心,之後,我有些累了,就在一家冷飲店拿了一杯奶昔。在等待他找我錢時,我看見了一位小女孩跌倒了,我上錢了兩步,準備去扶她,結果,她的爸爸已經把她攙扶起來了,他對她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快,不哭了,爸爸帶你去吃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我的眼睛濕潤了……

  回到遊樂園,我到了天台上,俯視下方,看不到媽媽的身影,但我卻看到了爸爸的身影……

  “對不起,我家裡有事,我先回家了!”我打電話給了我的那位朋友,聲音有些微微的顫抖,還夾雜着一些抽泣聲……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沒有爸爸,我要去找,我要去尋找他,我不相信。我心裡一直重複着這句話,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直在掉。

  我趁媽媽去上班的時間,在家裡尋找着他存留過的一絲痕迹……

  我知道那些只是徒勞,當我還是在不停的找,直到媽媽回來了,我跑過去對她說:“我爸爸到底是誰?告訴我……”我哭喊着,她說:“這是他的手機號碼,他就是你爸爸,但,他現在是別人的爸爸了!”

  ……

  通話結束后,我去了和爸爸約好的地點,他帶着他的女兒去了,我跟爸爸說了一些話后,我說:“我想和您女兒單獨說幾句話可以嗎?”“可以!”

  “我想……向……你借一天……爸爸,可……以嗎?”

  “嗯,畢竟,你也是他的女兒!”

  ……

  這天,我過得很開心,因為,這是我自己借來的一天爸爸、一天父愛。

  四川涼山西昌市州明中初一:夏郁晟

您正在瀏覽: 借,一天父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一天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