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飛翔,造就輝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飛翔,造就輝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努力插上知識的羽翼,從而飛向天空,有自己的天地。

  ——題記

  曾無數次的守望天空,望插上知識之羽翼自由飛翔;曾無數次的想攀登個人雄心之頂峰,望抓住彩虹;曾無數次的陷入烏雲,望曙光即現……知識是人生旅途中的資糧,是引導人們到光明和真實境界的燈燭,是集無數思想與經驗之大成的東西,是最強的力量。

  人要擁有夢想,才能擁有動力,而僅僅擁有動力還不行,還要學習知識。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知識就是我們藉以飛上天堂的羽翼。”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出了以來最壞的成績,數學只考了七十多分,髮捲的那天,我告訴自己要忍着不哭,但手指觸到分數的那一刻,我的淚水還是涌了出來,後來我跑到一個無人的僻靜地方,嗚嗚的哭了起來,恰巧那時下起了雨似為我而悲傷……

  雨停了,迷茫的我看着湛藍的天空有些刺眼,眼還是澀澀的,突然,我發現天空盡頭有一抹絢麗的彩虹,我呆住了,許久,我擦乾眼淚望着彩虹微笑起來。是啊,知識就是藉以飛上天堂的羽翼,加油吧!這時,朋友小玲跑來,慌張的說:“剛剛下雨沒淋濕你吧,你沒事吧!”我深呼了一口氣,說:“沒事”打了一下她頭,轉頭就跑,於是小玲便在後面追殺“偶……

  是的,我要插上知識的羽翼,在天空中努力飛翔,要學習知識,勇敢奮鬥!

  我要讓曙光再現!我要讓自己登上人生的最高峰,一覽眾山小!我要在那裡倒下,就在哪裡站起來,我要飛入廣闊的天地!努力飛翔,造就輝煌!

  吉林白城白城市第三中學初一:冰曦

您正在瀏覽: 努力飛翔,造就輝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飛翔,造就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