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紊亂了步伐,造就了一場天荒地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紊亂了步伐,造就了一場天荒地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紊亂了步伐,造就了一場天荒地老。 標籤:地老天荒作文 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作文 步伐作文 亂了作文

人物介紹: 

  伊藤 夜: 

  國籍:日本 

  身高:165cm 

  體重:42kg 

  智商:198(汗,發現自己好會編……) 

  身份:皇室家族伊藤氏的皇族女孩,殿下,“夜妖精”Pub的主人。 

  外貌:銀色的髮絲,在風的吹動下,露出紫色的妖嬈髮絲;精緻的臉蛋,碧綠的貓瞳,小巧高挺的秀鼻,淺粉色的薄唇,白皙的皮膚,毫無瑕疵。左耳上一枚北極星銀色耳釘,右耳上一枚十字架耳環。左手腕上有着一個黑玫瑰刺青,並戴着一條銀白色手鏈。右肩後有黑色藤蔓,一直延長到右臂至6厘米左右。身材姣好,絕色女子。(額,,越來越離譜……) 

  性格:不算太冷漠,但卻是很淡,對朋友一心一意,卻始終不敢去愛。很怕受傷,怕孤獨,怕寂寞。更怕別人不要她。 

  其他:街舞跳得很好,很會拼酒,會抽煙,會拉小提琴,彈鋼琴,畫畫……樣樣都會。(不行了,快暈了,砂快受不了了) 

  手下:薇,栩,徹,末 

  砂:以上是女主,男主嘛……嘿嘿,砂因為特別迷網王,所以,寫的是網王的同人……不要介意啦……本文主要走曖昧路線,第一次寫,多多指教!女主與很多人都是青梅竹馬。至於男主嘛……可能比較混……大家自己猜去吧… 

  【警告:滿意的請給分,不滿意的也請勿扣分,留下言啊~~】

您正在瀏覽: 紊亂了步伐,造就了一場天荒地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紊亂了步伐,造就了一場天荒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