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放棄、成功、失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放棄、成功、失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成功意味着什麼?難道成功就意味着掌聲與鮮花嗎?答案:不是。失敗又意味着什麼?難道失敗就要承受嘲笑、諷刺和鄙視嗎?答案:也不是。

  人生怎麼可能是暢通無阻的呢?人生中的困難可能導致我們失敗,而成功者和失敗者往往在那一念之間,如果在你失敗后想到的是放棄,那麼你永遠不會取得成功;而相反,你在失敗后想的是:“我要堅持,我要努力。”那麼,你絕對是一個百折不撓的人。為什麼海倫*凱勒是一個聾、啞、失明的人,卻取得了成功,我們只能說,她是一個努力求上進的人。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不論你成功與否,只要你努力,遲早有一天,成功會屬於你!

  遼寧省葫蘆島市第六初級中學初一:常遠

您正在瀏覽: 努力、放棄、成功、失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放棄、成功、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