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努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是吖!以生聚來的緣把來自不同方向但有着共同目標的我們相聚在起發點上,我們一起笑,一起哭,在歡笑和淚水中成長,從出發點到現在,我們獲得很多,知道很多,明白很多.我們懂得是緣讓我們相聚,五百年的輪迴才換取的檫肩而過,那到相遇,相識,相知,需要多少時間?一千年?一萬年?甚至更多,來之不易的緣.走到今天不能說緣盡,只能說我們還有緣,註定我們有更多的朋友.沒關係,大家都坦然地面對,勇敢地接受.宴席始終要散的,讓我們笑着離開.以前大家一起珍惜,那些歡樂就化為前進的動力.無論結果如何,只要我們珍惜了,還會有遺憾嗎?大家繼續走下去,美好的未來在終點,祖國需要我們,我們都一樣有目標,我們都會努力的對不對?五年一班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努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