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傷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傷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對我來說,是否早已失去了一定量的意義?一次次的傷害,早已讓我默然。友誼是冷是熱,也許早就不歸屬我的定義。

  都說往事如煙如雲,過去了的事,早就像雲煙一般,淡淡的。既然它是你的傷痛,又何必在去想它?可……那本該忘記的是卻是一次次的重現在我眼前。我該怎麼辦?

  也許是我心理承受力不好,也許是我不太樂觀。要不然,那痛苦的記憶為什麼總是不聽我指揮,不時地跳出來折磨我?

  也許是我小題大作,或許在你們眼裡根本沒那麼過分!可……

  在6年來,交了6個好朋友,可除了2個至好的以外。其餘的除了騙還是騙,恨呀!可能你還不相信吧!不相信我的運氣如此之背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現在永遠不在去想它了!

  悠揚和幽靜早已填補了我心中的空缺,快樂每時每刻縈繞在我身邊,我還圖什麼?

  大概是那種傷害,讓我知道了脆弱的可怕性,我要我自己走出它,不在被它左右。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有了她們,你還想要什麼?我不止一遍的反問自己。

  也許像我這種人,記容易,忘記卻難。或許就是這種遭遇,讓我對友情早已從暖笑變成了冷笑,而她們又把我對友情的這種態度又逆轉了,我相信她們的感染力的強!應該是我太敏感了,居然會敏感到懷疑她們對我的友誼是否真實,不過還是謝謝她們,那短暫的感覺不久就消失了。

  在去年的此時,包裹着我的是她的友情。可不知怎麼的,那友情竟不翼而飛了。轉而,是苦澀的淚水。

  我還會哭嗎?在那次哭后,我不禁問了自己千百遍。同時又安慰自己:是她騙了你,你哭什麼?

  是嗎?

  從那刻起,我發誓不在哭,不在流淚!讓今天的夕陽帶走我此時的惆悵,讓明日的陽光還以各全新的自我!

  謝謝你們。悠揚、幽靜。相信我能把握好自己,也讓你們看見一個開朗、快樂,沒有帶有任何“友情傷”的幽雅!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傷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