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傷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傷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各有各的資彩,有傷心,有甜蜜,有快樂,當然也有痛苦與傷痕!

  那秋季的一天,爸爸去姑姑家澆灌田地,年幼無知的我卻想去曾熱鬧:“爸,我要去看看姑姑家的田地!帶我去么——”“但你必須要保證不碰任何東西!”爸爸說。我點了點頭,可是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你不讓我碰東西,但沒說是什麼東西啊,你管不了我的!嘿嘿!

  一輛超大的老農車行駛在田地上,突然,從車中串出了一道水柱,它撲向一片金地。“好啊好啊”我在車上拍起了手,開始瞎鬧。爸爸說了一聲:“別玩了,我還得‘工作’呢!”“哦。”我應了一聲……

  “嗡嗡嗡”一陣細小的摩擦聲刺進我的耳中,我向旁邊一看——一條黝黑粗厚的皮帶在引擎上飛速的轉着,“這事什麼啊,兄弟!我們來摸摸看吧!”好奇心慢慢鼓動着我。我雖由於了一會兒,可最後還是抵擋不住好奇心的誘惑……

  我彷彿狩獵一樣,慢慢開始逼近它,想來個突然襲擊。正當要摸的時候“別動啊!”一陣怒吼向我襲來,我不禁被吼聲震住了。“我的腳,你可真不爭氣啊!”我心想。我的腳站不穩了,身體猛地向它撲去……

  “啊!!!”一陣痛苦而熟悉的哭聲傳入我的耳中,我不知道是誰,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哭的人是我。右臂被它所包圍着,想逃也無法逃脫,又一次“啊!”的叫聲傳出,原來是右臂被摸出了血,骨頭都已經露出來了。就在這時我已不知不覺地昏倒了……

  一道刺眼的白光刺入我的眼中,我毫不知覺的真開了雙眼。此刻連理布滿了血絲的爸爸坐在我的旁邊,眼裡還不時流出了眼淚,我想幫他擦乾,可常用的右臂令我感到了劇痛,我向它看了一眼,厚厚的血布把它綁着,幾條長白布把它吊起。頓時我傷心地暈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右臂上的繃帶才拆開,但是卻多了一條凸出來的肉疤,童年不僅會令人快樂,也會令人傷心而難過……

  初一:周明聚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傷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