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到傷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到傷痕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到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有時驀然回首,看到的卻是無盡的悲涼與無奈,在那傷痕纍纍的記憶之門上,留下了許許多多讓人心碎的過去,尤其是那一道深而粗的溝壑,讓我不禁想起了那一晚。

  天是灰色的,她似乎心情也不好,我也一樣,可後面的結果更凄涼。周末,肚子空空的從學校回到家,卻見媽媽在一刀一刀的切肉,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和喜悅,她見了我,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讓我不禁有一種刺骨的寒意,為什麼呢?我沒開口,靜靜的等她開口,可我想也沒想到,她居然會那樣說,讓我心痛不已,本想回她幾句,可是,我說不出口,我只有靜靜的聽着她的訓斥,像一把把利劍直刺我的心,很痛很痛,想哭只有忍着。媽走後,我撲到床上大聲哭了起來,想將所有的委屈都順着眼淚傾泄出來,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顧,只是哭……

  不知過了多久,她又回來了,然而迎來的又是一陣訓斥,這次委屈的淚水我沒忍住,它順着臉頰“嘩嘩”的流着。此時此刻難過的我,她絲毫不理,很無奈,為了逃避她的訓斥,我衝出了家門,在一個黑暗而孤僻的角落中蹲着,那無聲的淚水已沾濕了衣襟,可沒多久,母親將我狠狠的拽回了那個陰冷的“魔窟”。等待我的不是一陣毒打,而是無聲殘忍的懲罰。只見她用鐵鏟鏟了兩鏟煤渣,讓我撩起褲筒,露出光溜溜的膝蓋罰我跪下去,可是,我沒錯,為什麼讓我跪?我不明白她是怎樣想的,似乎我的反抗不起絲毫作用,還是被她那雙有力的大手像硬生生的“鉗子”拉了下去,頓時一股鑽心的疼不由得從大腦傳遍每個神經,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可她卻還有一旁添油加醋,讓我傷心之極。那時,她不許我哭,可是我什麼也不顧,唯一想的就是膝蓋好疼,她很煩,想拿一個棍子來打我,我用驚恐的眼神看了她一眼,她面無表情,我絕望了,心碎了,終於她沒有打我。我的哭聲驚動了奶奶,她在外面用力的敲打着房門,那一次又一次敲門聲,好像打在我的心上,讓我的心更痛了,很久后,母親才把門打開,奶奶進來了,見我跪在煤渣上,扶起了我,本來母親不讓的,可奶奶堅持要拉起我,母親才很無奈,我哭得很兇,想把這一切都告訴奶奶,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告訴奶奶也不會改變媽媽此時對我的懲罰。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從那一刻開始,我知道了什麼是恨,我恨透了她。我恨她對我那樣殘忍,我恨她據理蠻橫,我恨她冷酷無情,我恨她的所做所為。“我沒錯,我沒錯。”憑什麼那樣對我?

  那一晚,我無辜的受了懲罰,心裡十分委屈,抬頭看看天空,一片渾濁,快要下雨了,它見證了那晚所發生的一切。我想它大概也在為我的不幸默默哭泣吧,於是,我深情的望着這位同我一路走來的夥伴,擦試着眼角的淚水。

  那首傷痕永遠都抹不掉,它將深深烙在我的心上,天空的哭泣聲,讓我心靈上得到了一點點安慰。那一晚,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那到傷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到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