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是一天中的開端,是一切美好的開始。

  清晨,我本想睡個懶覺,卻被枝頭賣弄歌喉的鳥兒們給喚醒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推開窗戶,外面朦朦朧朧的籠着一層薄霧,相似帶着面紗的少女,充滿了神秘。

  我興奮的漫步在如夢幻的晨霧中。此刻,空氣特別的稀薄,夾雜着淡淡的桂花香,沁人心脾。低頭俯瞰,露珠正在親吻着即將枯萎的小草,懸挂着的露珠就像是一棵棵晶瑩剔透的珍珠,耀眼奪目。

  太陽出來了。起初,太陽只是微微的露出一邊,就像給天邊鑲上了一道金邊,天際的雲朵也被渲染成了金黃色,霧也漸漸的消退不見了。不一會兒,太陽便高高的掛在天空了,太陽光芒四射,亮得人不敢睜眼直視。天空藍幽幽的,特別的乾淨,雲朵雪白雪白的,就像棉花糖一樣,漂浮在空中。

  密密的樹葉的,有一些白點落下來,像一個個忽隱忽現的小球。野花叢中,蜜蜂正在嗡嗡的鬧着,整個身子都是毛茸茸的,落在花朵上,胖嘟嘟的,就像一個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動不動了。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諧美好,而如此美景全是清晨所賜。

您正在瀏覽: 清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