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依舊絢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依舊絢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依舊絢彩 

  鄭凱元 

  我曾趴在田野上,享受着。那種安靜祥和的滋味,一直蕩漾在我的心田。我想童年多麼的美好! 

  記得小時侯,我有3個好友:阿狗,小波,家干,雖然現在身隔四方,但是小時候回憶還是讓人回味的。那時,村裡數我們最調皮了,我們有時去鄰居家"偷"石榴吃;有時又去池塘捉小蝦;有時還去趕"集"(雞),弄得我們身上都是毛。 

  有一次,小波來找我們,說是去(捉鬼),我們幾個就是這傻樣,只要有事情做,就會全然不顧的。事實上只是去山林玩玩罷了。大家各自拿了自己的"護身武器":鏟子,竹子(所謂的打狗棒了),還拿了玩具手槍哩。我們4個走在山路上,從從,一路上除了小鳥的歌唱聲就只有的腳步聲了。突然,我們聽到了一聲:呲。我們嚇了一跳,阿狗嚇得跳了起來,他拿着"打狗棒"在樹叢中晃來晃去,"哇"我們四個真的嚇死了,一條長大約2米長的蛇竄了出來。我們不敢亂動,我瞄準后,舉起鏟子向蛇鏟去,吱的一下,蛇身分成兩半。大家也算輕鬆了,家干說:"咱們走吧,天快暗了。"這時小波說:"什麼嘛!我們才剛來,就走啊!"我們繼續走,大家四處張望,生怕有野豬出現。可是,事情就是這麼巧。當我們走到半山腰時,一隻肥大的野豬沖了下來。我們不知所措,連忙往山下跑,這時,小波說:"大家別跑了,爬到樹上去。"說著,大家緊張地爬了上去。"救星來了:是阿狗的爸爸哎!他拿了鏟子,衝過來,野豬似乎害怕了似的,往山上跑。我們鬆了口氣,阿狗爸爸將我們帶下山,好好的"教育"了我們一頓,哎!很遲了,我們要回家了,大家約定他日再來哦! 

  大家在歡笑聲中,晚霞下回了家。童年依舊絢彩,讓人好滋味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依舊絢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依舊絢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