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清晨教室里的戰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清晨教室里的戰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在帶着朦朧的睡意中被鬧鐘吵醒。一臉茫然的瞟了眼鬧鐘上的時間:六點十分了。在床上苦苦糾結了幾分鐘,理智與懶惰也頓時爆發了一場昏天暗地的爭鬥。時間在流逝。終於,在鬧鐘又一響起時,這場戰鬥也隨即結束。最後清點戰果,得,還是理智佔了上風,起床吧,MAN!

  推着跟隨了自己多年的“戰友”走出了家門,深吸了一口大自然為早起的生物所預備的另類早餐,在安靜的巷子中、戰友不斷的“激勵”下,向著傳說中的那個所謂的學校駛去。

  剎車、下車、推車、停好,走上樓梯……一切步驟都是那麼的嫻熟流暢。在樓梯的台階上,踩着沉重的步伐向著“前沿陣地”走去。走廊上,隱約聽見了戰火的咆哮聲,還有一些斷斷續續地討論聲。原來,有人比我早了一步趕到,已經進入“戰鬥”了。呵,沉靜已久的內心,終於有了一絲漣漪。熱血在沸騰!原本平靜的心臟也加快了跳動的頻率,雷得森俺的鄉親們!我來啦!

  快步走到了自己的位置,看了一眼昨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唉,看來,又是一番苦戰啊!習慣性地傳呼了一下隊友,一個充滿深意的眼神,那廝臉上泛起一絲姦淫且極度猥瑣的微笑,一個挑眉,一個由眯眼傳達出去的信號。

  “咻咻咻”只見數本作業本飛了過來,知我者,隊友也!看着數本充滿了隊友心血的結晶,我鄭重地向著隊友行了一個點頭裡。兄弟情,刻在心!哥們兒今兒早飯我請了!

  彈藥充足,兵力強大,又有隊友秘密天書在手,何愁作業玩不成,嘿嘿!走你!

  時間飛逝,這場充滿硝煙的戰場上,敵我雙方激烈地戰鬥中。隨着起床鈴的響起,也慢慢進入了尾聲。終於,隨着鈴聲最後一個音節的結束,我與萬惡的作業之間的戰鬥也在最後一個句號中,圓滿完成!

  帶着美好地心情,打掃着戰場,清點着自己的戰果。嗯!此次全殲敵軍五大主力師團。其中語文、科學、還有歷史與社會三個號稱作業中的嫡系王牌師,更是配有大量的重武器與強大的兵力。甚是難啃。當然,雖然強大,但最終還是被我消滅了,只不過有些艱難。但好歹咱贏了不是。收拾完后,起身,向在此次戰役中死去的廣大腦細胞們敬意最大的慰問與祝福!敬禮!

  禮畢,再一次呼叫了隊友,將其作業完好無損的歸還后,瀟洒地甩了一下劉海。為了他在此次戰役中的絕大貢獻給予感謝:嘿!MAN,米西早飯去,我請!

  初二:無心

您正在瀏覽: 校園,清晨教室里的戰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清晨教室里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