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依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依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依舊,依舊是這樣,上課,吃飯,睡覺,三點一線貫穿了我們每天的生活,這樣的生活一直延續,不知要延續多久,想看不見盡頭的天際。

  我們依舊活着,活在這每個學生都有的生活中,雖然似乎已厭倦,但又將把這種生活延續下去,也許這就是我們全部的世界,就像地球總是沿着同一個路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來迴旋轉。

  我像一個出了軌的星球,迷失了方向,卻固執的要延續下去,一隻水中的魚永遠都不能和飛鳥一起享受藍天的美麗與飛翔的滋味,卻固執的跳出水的範圍,他忘記了自己只是條魚,他忘記了不屬於自己的生活是永遠得不到的。

  重複的延續着自己的日子,雖然只是平淡或者直接的說,是乏味無聊,但這是我的生活,它屬於我,它有我的快樂,只有這樣的日子能接受我。

  我知道在平凡中尋找快樂,快樂不是隨心所欲的投入生活,真真切切的生活才能得到自己應有的收穫,才能對得起自己,沒有白白的來到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活依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