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的清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清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剛起床想瀏覽書,我的爸爸對我說再見,我輕聲地應和,但是他聽不到,大聲地對我說,我走了。我也大聲地說,哦。

  可我竟然不知這是厄運的開端,爸爸開始對我發脾氣:‘你是跟誰學的,為什麼總是無端端地發脾氣?你知道爸爸養你有多麼不容易嗎?好辛苦的,那讓你讀什麼書?讀完書像根木頭一樣?回到家一點兒幸福感也沒有。’

  我梗咽着。

  媽媽應和起來:“對啊,經常罵人的吧。我讓她吃飯,她還問我為什麼早上必須吃飯,真是好心沒有好報,變態,冷血的啦。”

  我含着淚望向窗外,漸漸地反思着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怪他們罵我,這是我應該得到的屈辱。昨晚爸爸回來的時候向我打招呼,我沒有答應。爸爸叫我幫他吹耳朵。我也沒有答應……彷彿我身上的每一個地方都不能讓他們找到心目中的乖乖女的形象。彷彿我的不喜歡的行為都是他們對我的熱切期望。

  爸爸真的不喜歡回家了。今天已經是爸爸不回家的第3天了。雖然我真的很想他,但是我放不下尊嚴。我害怕我再也見不到他。初三:lisuxia2014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清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