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依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依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借淺光灑落一地的愜意,借明亮穿紗而來的塌實。在充盈歌聲的空間中,她輕喃一邊和描述非爾普斯那句相同的話,她,也許活在未來。

  很多人都曾和她抱怨,他們丟失最初的夢想。她嘴上浮起淡淡的笑,只嘆年少春衫薄。她把她的夢想喚作,親愛的夢想,依然緊緊攥在手心。

  也許彈指一揮間,未來就到了。站在霧氣氤氳的路口,憑着內心的熾熱與篤定來回穿梭,只為等一輪明日從東升起時,她能真正看清並把握把握方向。

  也許這些情境只開在她的夢裡,十六歲的夏夜,拂來一陣芬芳。她貪戀夢中的真善美,她接受現實中的殘酷與絕望,她依舊以這樣的姿勢走着,跑着。

  未來離她很遠,因為夢想而遙遠。未來與她只在咫尺之間,因為她還握着只屬於這個年紀無法撲滅的激情。她知道,一路上,會受傷,會畏葸,會寂寞,但她亦需要夢想在未來複生。

  她喜歡倉嘉措的一首詩。我想,我來這一世,不為別的,只為貼着很多溫暖,而在這溫暖里,一定有好多好多光陰,讓我醉,讓我疼,讓我一生不忘記。

  她願意做一個用心銘記別人給予過的溫暖而忘了自己曾給過誰溫暖的人。

  她從來沒有認真想過一些問題。

  比如為什麼有人和她說絕交時她只會垂頭難過,且還要別人幫她解釋挽留。比如為什麼不是她氣勢凜然地把絕交二字扔給人家,是不敢還是從未想國。比如為什麼她會把聽了一遍就愛上的歌整整聽了一下午,甚至聽了幾年都不會膩。比如為什麼她真的生氣時不是沖別人大喊大叫,而是安靜地轉過身。

  她也不打算把這些問題弄明白,這樣的迷糊,是好事。如果非要一個理由,那麼她已經想好了,因為她的父母都善良,都堅持。

  她依舊。他們說幾年未見,還是老樣子,隨和,善良。她毫不客氣地把這些話收下,心中藏不了的喜悅顯露在臉上。笑容穿過兩岸光陰,她很想對某個曾經陪她走過的人說,我還記得你。

  記得你。幾年相逢。愛未涼。

  她習慣把每一個遇見過的人都記在本子上,本子帶着新鮮的塵埃味,承載着好多曾經在記憶中閃耀的名字。所以,當某一個曾經陪她玩過家家的孩子站在她面前卻認不出她時,她還能說,我還記得你。

  直到今天,她的本子所記的名字已經超過一千。隨便指一個,她都能說出他們之間的故事。開心,難過,氣憤,或含淚。

  這些加起來等於滿足。

  某某某又跟她說。你正在走向你的未來,要邊走邊唱。

  呵,她走在路上,呵,她還要歌唱呢。

您正在瀏覽: 她依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