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清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清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漫長的人生路當中,我擁有着無數個清晨,無數個或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或微風悠悠,萬里無雲,或陰雨綿綿,小雨淅淅的早晨。那麼多個早晨,可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個早晨。那個,早晨還是一如既往的平靜,可我的心卻濺起了一絲絲的波瀾,那麼珍貴,讓人難忘……

  有一次五一小長假,因為課外班時間的變遷,不習慣早起的我,一時粗心大意,忘記設置鬧鐘,結果早晨起床的時候——

  我眨了眨朦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起來了,我再懶懶地一點都不着急的看了一眼鬧鐘,原來才九點啊。我正想,再躺在床上再睡一會兒的時候,突然想起來,課外班的時間調到了今天八點三刻。我一下就驚醒了,啊怎麼回事!我怎麼能忘了那麼重要的事情啊,啊,已經遲到了15分鐘了,而且趕過去至少也要十分鐘,糟糕了現在糟糕了,這肯定來不及了,怎麼辦怎麼辦。我來不及思考,立馬收拾東西和衣服,媽媽看了一眼着急的我,問道:“怎麼回事,那麼著急?”我點點頭,簡略的回答:“我遲到了!”媽媽連忙想去廚房給我拿早飯的時候,我已近飛速的弄好衣服,拿好書包,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母親焦急的喊着:“唉,你的早飯,你……”但是,我心想還吃什麼早飯啊,還是課外班重要。我越走越快,急匆匆的。走到一半的時候,我的肚子就呱呱叫了起來,餓的連跨出步伐都那麼吃力,我捂了捂肚子,我小跑了很多,最後一點能量也消耗的差不多了,現在真是餓的不行了。我嘆了口氣,肚子也有點微痛了起來,我鄒了鄒眉頭。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又傳了過來:“別,別跑了,等等我,我我……”我捂着肚子回頭一看,啊竟然是媽媽。媽媽的頭上都是汗珠,手裡還拿着一個三明治,她氣喘吁吁的。

  我立馬停住了腳步,看着喘着粗氣的媽媽,媽媽慢慢的將自己手上緊緊拿着的三明治遞給我,關切地說:“肯定餓了吧!快吃,還是熱的,熱的……”說著,她又喘了幾口氣,擦了把汗珠,就要離開。我看着她焦急的臉龐,關切我的模樣,我輕輕笑了。我拉住了她的手,輕輕的吐出幾個字:“媽媽,我愛你。”

  是的,有些愛那麼的無私,有些愛那麼的輕柔,不經意間,卻總能給予你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個清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