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很充實的一個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充實的一個清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清晨,我覺得過得很充實。

  因為昨天一時的衝動,加入了一個早晨的舞蹈團,是有償教學。

  我想,有償和無償的很大的一個區別就是,因為你有付出了,所以你不想那份付出打水漂,就衝著這個,你反而有了想堅持的動力。

  事實是勝於雄辯的。

  所以,在這個周末的清晨,我反而比平常還要早起,然後一改以前的餐點習慣。

  在平時還在睡夢中,或者餓肚皮的時間點,我已比吃飽飯出發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徐徐微風,清晨的陽光淡淡的,我們在一顆大樹的樹蔭下練習。

  枯燥費力的基本步,跟音樂快節奏的凌亂步,在老師後頭認真研究步驟......

  樹蔭底下一群活躍的女子,成了清晨中的一道風景線,引來很多路人的圍觀。

  我們在互相學習的過程中,時不時發出爽然的笑聲。

  我覺得今天的學習氣氛非常好,因為都是想鍛煉,想學習,想變得更好,所以有一種力量在我們之間流轉。

  練了一個半多小時,老師本來打算回家了,但好多人還在求教她,她也耐心地教導。

  還沒學會舞步的同學也在後面跟着練。

  跳完之後,大家在樹蔭下做了會拉伸,聊了一會,才各自回家。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充實且開心的清晨。

您正在瀏覽: 很充實的一個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充實的一個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