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依舊那麼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依舊那麼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漆黑的天空,零零的閃爍着幾點星光,地面一片寂靜,不知不覺,夜來臨了。 

  我愛夜,愛它的柔,愛它的靜,更愛它莫名的韻。一個人,在夜,遠離虹燈,拋開一切煩腦,來到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天地,這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莫名的解脫。 

  在靜靜的夜裡,打開心扉,讓夜聆聽心海的聲音…… 

  再過幾個月,我便踏入人生15歲的花季了,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在所走過的路上摔的很痛很痛。今天的我已不能像曾經那樣睡個覺就能忘卻,我必須習慣去面對每一個痛苦和煩惱。 

  夜的風,很溫柔,寧人醉心,但人生路上的風卻很狂暴,吹的發抖,人我睜不開眼。一個人,在風中摸索,艱難向前邁,默默,許久……亦不知何時會在看見那片藍……也許腳下的石頭,會讓我在沒看見那片藍之前,摔得,頭。破。血。流。 

  或許,在這個世界中,沒有一個人,能和夜比較。因為也是我最親密的聆聽者,感受者,儘管夜不會安慰我……它靜靜的,柔柔的擁抱着,抹去心中的淚水。 

  每一次經歷也之後,便是黎明,這是夜送給我的禮物。當那片藍映入我的眼睛,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向夜道別了,謝它聆聽我的心聲,謝它送我朝陽…… 

  迎着陽光,我走進了一個新的陽光地帶。原來,天依舊那麼,藍!

您正在瀏覽: 天,依舊那麼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依舊那麼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