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害怕打針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打針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對疼痛感特別的敏感,我特別害怕打針,不管是小小的吊針還是抽血的大粗針,我都會在心底對其產生深深地抗拒感。

  記得小的時候有一次生病,媽媽帶着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我的病想要好得快一些的話,就要打三天吊針,我當時一聽到醫生說的話,臉色瞬間變了,躲在媽媽的身後哭鬧着不想打針,媽媽好說歹說才讓我鎮靜下來。當護士阿姨戴着口罩拿着帶着消毒水味道的白色盤子走到我的面前的時候,我的恐懼感再也抑制不住了,哇的一聲又哭了出來,鬧得整個醫院的走廊都不安生。最後媽媽沒辦法了,只得又去找醫生讓她幫我開了吃的葯回家。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生病的時候不去打針,只吃藥,媽媽說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打針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