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怕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打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打針的痛苦真讓我一言難盡呀!

  “哇——喲——呀——,真痛呀!”早上,我一起床,肚子就痛得不得了。折騰了20分鐘,我終於被痛苦地送進了醫院。

  “恩,恐怕這要打一針才能好得了。”一位白大褂阿姨慎重其事地說道。什麼?要打針?我的天呀!這會要我的命呀!沒辦法,三十六記,走為上策!溜——!我像老鼠似的邁着無聲無息的腳步,賊頭賊腦地向門外‘逃’。

  “慢着,你要幹嘛?!”不好,媽媽發現我的動機了。

  “我……我……我……去……去上廁所!”

  “那好,我陪你去。”

  哎,我的計劃破滅了,只好乖乖地小跑到註冊間門口。

  正在我焦頭爛額,想不出辦法逃的時候。媽媽又在叫我了:“來,乖女兒,快過來打針!”“不要嘛!”“聽話!”“不打不行嗎?”“不行,乖乖,過來打一針就好了。”

  媽媽把我拽了過來,只見穿白大褂的阿姨取出一瓶藥水,將針管插入藥瓶內,吸呀吸,那僵硬極了的動作。就像巫師在念咒語一樣,嚇得我冷汗直冒。

  葯抽好了,我的肩部也被棉花消好毒了,一些準備就緒。

  我大喊一聲:“永別了!”於是閉上了眼睛,等待着‘天神的裁決’,那樣子,活象一個將要被處死的囚犯。

  只見白大褂一聲令下,冰冷的‘毒針’便一頭扎進了我的肉肉,一點一點的吞噬着我的生命。(在我看來,就是這樣子的)

  “啊!好疼,好疼!輕點!輕點!”我叫喊着,此時此刻,我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要打針了!

您正在瀏覽: 我怕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