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害怕打針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打針的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嗎?我家有一位害怕打針的媽媽,她什麼都不怕,就怕打針。她雖很少生病,但是一生病就必須打針吃藥,可媽媽卻忍了再忍,很嚴重時,也只是吃幾份葯而已。

  第一次——胃痛

  那是某一天深夜,晨星剛剛落下。“唉喲,哎喲,可真是痛呀……”媽媽不知怎麼了,亂喊亂叫的。我和爸爸都被她吵得不耐煩了,就一骨碌的跑到媽媽的房間里,當我打着哈欠走在通往媽媽的房間的通道時,隱隱約約的看見床上躺着一個女人,手按着肚子,在床上滾來滾去,險些掉了下來,我揉了揉眼睛,原來是媽媽,我連忙跑了過去,問清楚情況,原來是媽媽肚子很痛,來廁所已經五六趟了,我看了看媽媽,就嘟起小嘴安慰媽媽道:“媽媽,媽媽,別再滾了,天一亮,太陽公公出來了,爸爸就帶你出去看醫生,讓醫生給你檢查檢查,大不了就打一針,好不好?”媽媽一聽到打針這兩個字,便嚇得魂飛破膽,摸着我的頭,輕聲的對我說:“寶貝女兒,你真懂事,不過,醫院需要八九點鐘才開門的,天一亮,大街上還靜悄悄的,醫院沒有那麼早就開門,對了,為了截止疼痛,先去拿截止肚子痛的葯給我吃吧。”我和爸爸心中早有數,心裡都明白媽媽是害怕打針,所以才推辭不去的,但她畢竟是我媽,只好順從她了。

  第二次——紅眼病

  最近在傳染紅病,聽說安溪也被流行了。不幸的是,媽媽也被傳染了,雙眼紅彤彤的,像小白兔的雙眼,可愛極了!但是媽媽一直閉着眼睛,不是流出眼淚,看樣子難受極了!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生氣的說:“你就去看一下嗎,看了又不會怎麼樣,如果你再不去看,一:是會傳染給別人。二:是你自己也難受。你現在去看,早一分鐘快好一分鐘。

  媽媽聽了,覺得有道理,就到了醫院。醫生檢查了一下媽媽的眼睛,並確定這紅眼比較嚴重,需要打針,媽媽聽后,拍了拍屁股,猶豫了一會兒,這才吞吞吐吐的說:“醫生,那……可不……可以不……打針呀?”“當然可以,但要吃藥,打針比較快好!”醫生快速的說完這句話,這回,媽媽心頭上的石頭這才着地。

  瞧,這就是我媽媽,一位害怕打針的媽媽。

  第三實驗小學

  四年三班

  葉賢

您正在瀏覽: 害怕打針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打針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