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爸  爸 

  四川/何曉雪 

  每個人都有一個爸爸,每個爸爸又都是與眾不同的。有的粗曠豪放;有的文質彬彬;還有的憨厚老實……。 

  我的爸爸長着一張國字臉,濃密烏黑的眉毛下面,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機靈地轉來轉去。他個子不太高,但是很有“精華”。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基層工作人員,寫作、繪畫、書法、駕駛、電腦、他是樣樣精通,特別是在寫作、繪畫方面已經打下了較好的基礎,每年爸爸都能在工作之餘發表二十來篇文章,在我們家的牆上,掛滿了爸爸自己畫的畫,有線條柔和的油畫、有濃妝艷抹的水粉畫、還有樸實淡雅的素描。每到寒暑假,爸爸下班以後就在家裡教我畫畫,鄰居家的小孩也都會全部涌到我家,跟着我一起向爸爸學畫畫,爸爸卻總是非常耐心地給他們指點,看着爸爸那麼認真的教別人,我心裡不由得產生了一股醋意,臉上開始晴轉多雲了,爸爸卻裝着沒看見似的,繼續教鄰居家的小朋友們畫畫。小朋友們走後,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是我的女兒,爸爸什麼時候都可以教你,鄰居家的小朋友卻只有到收費頗高的培訓班才能學畫畫,可他們的父母都是下崗工人,有些還體弱多病。況且,我們要養成樂於助人的美德。”我自知理虧,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看到這兒,你是不是覺得我的爸爸是個標標準準的全能爸爸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了!俗話說人無完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爸爸也不例外,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愛睡懶覺。早上,當別人都在戶外做運動時,我的爸爸卻還在家裡“守被子”呢!每個星期天,不到日上三竿是不會起床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什麼都好,只有愛睡懶覺這個壞毛病的爸爸。 

  通聯:四川邛崍市南街南寧花園 

  電話:15984090980.  13982207298.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