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最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最棒  

  濰坊高新雙語學校  四年級  王子涵 

  要說誰最棒,我還得推薦他——蘇家琪,他畫的畫最好。 

  他畫的畫太令人佩服。我每天下課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看他畫的畫。 

  瞧,一隻恐龍,嘴裡不但叼着另一隻恐龍的肉,還滴着口水。恐龍高昂着頭,兩條腿像要騰空,太惟妙惟肖了。他畫的動物簡直讓人看不夠。他會畫遠古時代出現的猛獸,如劍齒虎和猛獁象,簡直就像真的一樣,但對他來說,這些已經是很幼稚的了。現代動物那更不在話下,河馬,大象,老虎,獅子,犀牛,猩猩……在他筆下,都會活靈活現的畫出來。 

  再說說他畫的人物。狙擊手,拿AK47的和拿衝鋒槍的人物,更是讓人讚不絕口。他還會畫野人,就像是我們身臨其境原始森林,突然冒出一群拿着大砍刀,拿着利劍的野人,揮舞的,亂砍的,神態百異,活靈活現。 

  高級軍事設備,更讓人目不暇接。坦克火箭,炮車大炮,以及航空母艦,還有轟炸機,夜鶯戰機,隱形機,偵察機……或大或小,或橫着或豎著,真是形象逼真。 

  正因為他畫畫好,所以我說他最棒。

您正在瀏覽: 誰最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