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喜歡媽媽,但是我更愛爸爸。

  爸爸今年30歲了,一雙大大的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樑,還戴個眼鏡。爸爸愛笑,一笑還有兩個小酒窩。爸爸是人民教師,他工作特別認真,對小朋友都可好了,而且講信用,從來都不會失約,這也是我喜歡爸爸多一點的原因。

  有一年的冬天,下着大雪,爸爸發著燒,媽媽已經幫他請好假了,可是爸爸還是堅持去學校,媽媽特別生氣都跟他吵起來了,爸爸還是走了,那時我特別不理解爸爸,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直到有一天一個老奶奶拿着一筐雞蛋來了我才明白,原來是一個同學的爸爸跟媽媽離婚了,媽媽跟他說只要他考一百分就會回來,就會回來看他,給他買好吃的,陪她玩,那天是爸爸答應一定讓他考一百分的第一天......

  爸爸是個講信用的人,他善良,對人好,我愛我的爸爸。長大后我要做一個像爸爸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