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在家裡,有許多愛我的人,慈祥的媽媽,和藹的大舅……但我還是喜歡對我嚴格教育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他的個子有點矮也有點兒胖。爸爸的眼睛小小的,笑的時候眼睛扁扁的,爸爸的眼睛從來都不流淚,踏實的、那樣堅強,勇敢。 

  爸爸喜歡看書,書柜上放着各式各樣的書:四大名著、鄧小平文選、毛澤東選集……可是,爸爸書看多了,眼睛就有點近視了,每當他看書或看電視的時候,我就會看見一副給人帶來黑眼圈的大黑框眼鏡架在爸爸的鼻樑上。 

  在我家的樓上樓下,大家都說爸爸嚴格,管我的時候更不用說了,我翻了一點兒錯誤就被他罵個“狗血淋頭”,忍不住還會刮我一巴掌,打得我眼淚汪汪。不過我從來都每怪過他,因為我知道當過兵的人總會擺架子,對自己的兒女都會很嚴格,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嘛! 

  我喜歡我的爸爸,一個堅強、嚴格、愛讀書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