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工作非常繁忙,可是他總是在我需要愛的時候,伸出他那慈愛的手,讓我的心裡暖暖的。父親給予我的愛雖然只像陰天天空中的星星那樣稀少,可讓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大。

  我的爸爸是一名通風區區長,在礦內通風區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的。如果通風區的工作做不好,礦內的產量就達不到目標,所以我爸的責任是最重的。原來老一輩通風區長年紀大了,無奈退休了。可這時又是瓦斯最大的時候,我爸不顧危險,毅然頂了上去,而這一頂就是16年。有時一個礦里的電話就可能把我爸“調”走,一連好幾天不回家。小時侯,我不懂事就問媽媽:“爸爸是不是不要我們了?他怎麼不回家呢?”我哪裡知道爸爸肩上的擔子有多重啊,他是家裡的頂樑柱,是他為我撐起一片青天啊!

  爸爸的工作忙,才40歲,皺紋就過早的印在了爸爸的臉上;才40歲,銀髮已悄悄的代替了他頭上的青絲。爸爸的工作壓力太大,由此,變得脾氣躁。可是儘管如此,他對我的愛卻一點也沒有少,沒有冷淡我;依然無私的把愛奉獻給我。

  有次,爸爸媽媽的偶然間談話讓我知道了一個不鮮為人知的秘密:

  那次,我爸隻身一人下到井下,去考察一個地方,可這一次卻差點使我爸一去不回。那地方一氧化碳特別濃,一下子把我爸熏暈了。要不是上面又下去一批人,我的爸爸就可能葬身煤井了。

  爸爸的工作擔子重,必須去親自聯繫建材管材的廠家,親自把關質量,所以經常要出差到北京。一邊聯繫鋼材廠家,一邊去北京的大煤礦誠心的請教前輩。可以說是手忙腳亂!可在百忙之中他還是抽出了時間,發了條短信給家裡:“蘭蘭,快考試了吧。不要想我,考試要緊啊!”在別人看來,這是一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話了,可我卻知道它的另外一個蘊義和分量。這時的手機成了傳遞濃濃父愛和溝通我們父女心靈的精靈。直到此時,我才真正懂得了“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的真正含義。

  爸爸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為了我每天堅守在一線崗位上,為了我送出性命也心甘情願。在我眼裡,林肯、居里夫人、諾貝爾又算得了什麼!只有我的爸爸是最勤勞、最偉大、最無私、最愛我的人。

  因為有了爸爸的勤勞奉獻,才有我的幸福。老爸,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