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三世紀之失散了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三世紀之失散了的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三世紀之失散了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三世情作文 散了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隨着時代的發展,現在已是二十三世紀了。現在的人都很現實,沒有以前的善良和包容,現在只有狠毒和不理解,人人都為自己好,而不顧別人的安慰,最後只有殘殺自己的同胞,真悲慘!!!

  有一天,有一個小孩和大人一起去買東西,小孩很可愛,淘氣的跑着,馬上就要被一輛車子給撞了,小孩還不知道,大人只是喊了一句:小心車子。可是年少的孩子哪裡知道,小孩子活活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在場的人都不感到悲哀,只是匆匆走過,只見又有一輛車子開來,車子看見了有小孩,卻依然還要撞上去,唉。我當時就感到很悲哀,可是我也怕呀!我決定了,我要幫那個小孩,我走上前去,從我的包包里拿出來了一張白布,把那個小孩給蓋上了,我總算心裡過得去了。小孩的爸爸跑來,對我說了:你……小孩根本沒死,你還給他蓋白布,我要去告你。我聽到了這句話,猶如一道道雷電在劈我,這小孩的爸爸真是的,只為自己着想。小孩子的爸爸見了我還不說話又說道:要麼賠錢,要麼走公安局。我說:走就走,我難道還怕你嗎?小孩的爸爸見此情景,馬上就開溜了。可是小孩還躺在那裡,我拼了,我馬上叫了警察,警察趕到現場,小孩已經死了幾個小時了,如果我是那個小孩,我早就寒心了,世上竟有如此的爸爸!

  這件事的確讓人寒心,自己的爸爸不管自己,還用這件事想賺點錢。這就是失散了的親情!!

  重慶渝北區趙欣顏六年級:藍色ge欣露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三世紀之失散了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三世紀之失散了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