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一個神秘而又真實的字眼,神聖而又樸素的情感,我曾一度無視它的存在,可它卻一直未離去,至今已伴隨了我13個春秋,可我卻毫不自知,揮霍無度。愛,讓我感動。

  世界上最真實的愛來自你的親人。是啊,母親給我的愛一直都是真實的,母親給予我的愛實在是太多了,她給了我生命,賜予我靈魂,她把最真實的生命之愛都給了我。難道,這不是最真實的愛嗎?愛,讓我感動。

  朋友的愛是最樸素的,它並未有什麼華麗的字眼出現,它讓我感到的是一份踏實的付出,正如春天的細雨一樣,柔和,雖無華麗的色彩,但有一份踏實的感覺,這份愛無法替代,在我心底的感動又一次升起。

  還有一種愛讓我受用一生,這份愛不同於前者,或許,這份愛有時會嚴厲了點,但他(她)是愛我們的,正如冬雪蓋住了春天的幼芽,雖寒冷徹骨,卻是為了日後更好的生活而攢下營養。這份愛很平凡,幾乎每個人一生中都存在,但平凡並不代表平庸,這份愛就是神聖的師愛。

  寫到這兒,我的手不覺有些發抖,眼圈裡似乎眨動出一些晶瑩的淚花,回憶起這樣幾個片斷:一個穿着紅衣服的小女孩正扒在一位婦女的腿上,母親熟練地給她梳着小辮,那輕柔的動作里是否也包含着愛呢?我輕輕地拭去了眼角的淚花,記憶的片斷又出現了:一個女孩正在嘔吐不止,小臉凍得通紅,旁邊的另一個女孩見了,立刻脫下了衣服替她穿上,然後把雜物清掃乾淨,扶着她一步一步地走。這時,另一個片斷又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微弱的燈光下,一個女教師似乎正在和她的學生討論着什麼,那個學生在聚精會神地聽着。這時,我恍然領悟,那個小女孩,女孩,學生不都是我嗎?我會心地笑了笑。

  “那些都是愛吧,平凡、樸素和神聖。”我口裡喃喃說道。就在這一刻,愛包圍了我的心扉,讓我感動、喜悅。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