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親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皎潔的月光灑在我的床上。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轉眼間,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實驗室,一個戴着眼鏡,頭髮銀白,還留着長鬍子的老爺爺走了過來說:“你好!這裡是我的實驗室。我叫鬍子博士,我剛剛發明了穿越時空機,你想體驗嗎?”聽說能穿越時空,我高興極了,立馬答應。 

  “你想去什麼時代?”“ 恐龍時代吧!”這時,一圈金色的光芒在我身邊圍繞。 

  轉眼間,我已經來到了侏羅紀。侏羅紀的空氣比城市的空氣清新多了,樹木蔥蘢,小河潺潺,清澈見底,小魚歡快地游着,不過模樣有點奇怪。 

  我正邊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一邊悠閑的散步,忽然大地猛烈的搖動起來,難道地震了?我一看原來是一隻母劍龍和一隻小劍龍跑了過來,在恐龍時代這也不足為奇。咦?不對,後面還跟着一隻兇殘的霸王龍。母劍龍正跑着就被霸王龍撲倒了,腹部被鋒利的爪子抓破了,小劍龍看到母親受到了傷害,奮不顧身的沖了過去,狠狠地頂霸王龍,霸王龍被激怒了,仰天怒吼,那吼聲,震徹雲霄。霸王龍回過頭來狠狠地頂小劍龍,小劍龍一下子飛出了幾十米遠,小劍龍掙扎着,堅毅地站了起來,向霸王龍跑去。它,不肯丟下自己的母親。兇狠的霸王龍又狠狠的撞小劍龍,小劍龍發出了悲慘、痛苦的尖叫聲。小劍龍正好被撞到我躲藏的大石頭附近。 

  偉大的母愛迫使母劍龍站了起來,它拖着受傷的身體跑了過來,它輕輕地將小劍龍向里推了推,它留戀的看了一眼小劍龍,向霸王龍走去,它,要拼盡全力來保護孩子。霸王龍張着血盆大口,咬着母劍龍。 凄慘、悲涼的叫聲回蕩着。小劍龍拚命的站起來,又摔到了,它又艱難的站起來。它剛要出去,我急忙跑過去,抓住它的尾巴,“你不能出去,這樣你和你的母親誰也活不了!”小劍龍甩開了我,毅然向霸王龍走去。 

  母劍龍已經奄奄一息了,但是它還要拼下去,它要給孩子開闢一條生路。母劍龍和小劍龍眼中充滿了憤怒,它們拼盡全力,同時撞向霸王龍。霸王龍再也抵擋不住了,落荒而逃。母劍龍和小劍龍得救了!母劍龍含着淚,用頭輕輕地蹭小劍龍,小劍龍也依偎在母劍龍身邊。多麼催人淚下的畫面!母親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的生命,孩子為了母親將生死置之度外。天下最珍貴的莫過於親情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已經早上7點鐘了,媽媽正在為我做早餐,媽媽的身影,忽然讓我感到一絲感動!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