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像可以不長大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像可以不長大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耳邊飛速着激情的音樂,床上和桌上到處都漂?毫宋宀實囊舴?K??諼業納肀咭卜榪竦鈉鷂琛??奔潿ǜ裨謨納畹囊雇恚??切那槿醋芟胍?善鵠礎S謔搶??傲保?媒鴆擁囊構庹樟私?礎I釕畹奈?艘豢諂??矣只氐僥歉穌媸檔淖暈伊耍?抻俏蘼恰?  

  在我的童年裡,我總是用笑來做我的化妝品。無聊時,就用彩色頭繩紮起馬尾辮,穿着老虎頭拖鞋,讓它們都隨着我的腳步輕舞飛揚。我的心門就這樣被緩緩打開,眼睛慢慢眯起,我使勁嗅着空氣,真的很香,很甜。此時,我這位美麗的公主盡情的沉浸在自己的童話世界里。如果在有一位英俊王子,那樣就更完美了,我會讓他駕着黃金馬車帶我去美麗的城堡,從此我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童年的世界里沒有悲傷,沒有欺騙,只有愛我的人和關心我的人。我可以在任意的時間玩耍,靜靜地聽時光流過的聲音。好象可以不長大的,不長大就有童話就有夢想了,就會相信好女孩都會有屬於她們的王子,就會相信王子們都會帶着玫瑰和愛情向自己走來。  

  其實寵愛自己的方式不只是給自己買首飾和時裝,要永遠當自己是長不大的小娃娃,偶爾讓房間堆滿斑斕的夢想,而自己,就那麼一動不動躺在那裡,靜靜地做着長不大的夢……

您正在瀏覽: 好像可以不長大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像可以不長大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