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品味書香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書香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與書交上了朋友,原本空蕩的腦袋裡,知識開始泛濫。是書,讓我認識到了新的祖國。祖國,在我的心中,原本只是一片哺育我們的寶地,我們在這裡生息繁衍,現在,我覺得,祖國是個美麗的姑娘,秀麗的桂林山水,奇幻的雙龍洞,蜿蜒無盡的長城,高聳的珠穆朗瑪峰,富饒的西沙群島……怎不令我們陶醉?!可愛的祖國母親,她把一切都給了我們,我們唯一能報答她的,就是治理好國家,保護好她的身體! 

  我的好朋友——書曾經告訴過我日本侵華的故事,我不禁為我們的祖國母親捏了一把汗。恐怖的日本侵略,沒有打倒我們堅強的祖國,雖然這次戰爭無情地撕破了祖國母親您美麗的外衣,您卻絲毫沒有想放棄,這種精神感動了中國千千萬萬的人民們,我們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這樣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儘管我們的力量是那樣脆弱,但是,我們沒有放棄——為了祖國! 

  偉大的祖國母親呀!我沒有千言萬語來描繪你經歷的無數千難萬險,也沒有豪言壯語來歌頌您的偉大無私,我只知道,為了祖國的明天,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品味書香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書香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