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酸,初三;甜,初三;苦,初三;辣,初三。雖然初三隻過了一半,但我覺得初三像個五味瓶,回憶起來,什麼味都有。

  酸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此乃千古名言也!班主任有句名言:“你們想考好是不?學學人家貝多芬,多背就多分!”

  汗,也不體諒一下我們,自習課被強行“無條件”徵用,作業的增速都堪比光速了,那一大堆的作業(汗),再加上背書,晚上與周公“對弈”的時間又要壓縮了,無語ing……

  甜

  初三也不是一無是處,But to be honest,黑板上方的中考倒計時牌確實讓人膽寒……有句話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我們班也不例外,大家學會了“苦中作樂”(在此不作詳解),瞧,某些老師都參與進來了。

  咱們班的數學老師,外號老黃,超級大酒鬼兼超級大煙袋是也,上課時大部分靠近他的同學們不禁偷偷掩鼻(某些非常習慣C2H5OH加尼古丁氣味者除外),那個味道啊,一個字,嗆!(Ps。總算他不經常尋堂……)不過他課講的很好(這點不容否認),而且很會調動課堂氣氛,口頭禪乃一句“打過柳江橋,衝進桂中大道”(柳州的朋友都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們十五中在八一路,柳高在桂中大道,中間隔着一條柳江),多麼豪情萬丈啊!他還經常哪某些不善於作筆記的同學開涮,說一句“你小心點吧,上帝都救不了你!”(Ps:他上課的經典語錄實在太多,說也說不完)

  苦

  初三之苦,就像吃了黃蓮。

  犯錯誤的嚴重後果,“說明書”,每星期第一次500字,第二次1000字,依此類推,有時可能是2篇400字以上的廣播稿(所以我們班從來不缺廣播稿),遲到3次寫條子給家長簽字(老實說我沒挨過),and so on……

  辣

  說真的,辣這一味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被當眾點名批評,還是在老師辦公室里促膝長談?汗

  初三過了一半了,我還彷彿在夢裡一般。

您正在瀏覽: 品味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