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殘運會之長跑5000米》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運會之長跑5000米》觀后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勝利=堅持到最後一秒

  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生生不息

  一樣的青春飛揚

  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拼搏路上

  一樣的擁抱輝煌——題記

  很久沒有被真心打動過了,但是當真真切切看到那堅定不服輸的眼神時,我的心真的很酸澀,很想為他們加油!說一句:你們是最棒的!

  上天賦予我們生命,賜予我們健康的身體,給予了我們無限的快樂,但是它卻忽略了那些可憐的孩子,他們也許生來就不完整,也許後天遭遇了艱難的挫折,從此變得不再完整。之後的一切,他們要做一件事開始變得困難,比我們要困難,困難百倍!

  但是,他們沒有服輸,有着同樣的信念,超越自己,追逐夢想!數不清的汗水與淚水參雜着,成就了今天的榮耀與輝煌!

  每位運動員都是最棒的,而今天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堅持到最後一秒就是勝利”5000米對於我們來說算是一個不可及的數字,沒有人有勇氣去挑戰,沒有人。但是她們讓我震驚了,第一名的劉迪讓我敬佩,敬佩她超長的毅力,在眾多璀璨中脫穎而出!然而真正讓我震驚的卻是最後跑到終點的運動員,開始她是這麼毫不起眼,在慢慢的脫離了大隊伍之後,一個人緊緊地追着,雖然註定了沒有很好的成績,但是她不放棄,咬着牙努力撐着,直到在賽道上只有她,只有她一人在執着的奔跑着!她還是沒有放棄,一步一步,一呼一吸,隨着沉重的步伐,急促的喘息,終點就在眼前,在她邁過那條神聖而莊嚴地重點線時,全場歡呼熱烈而激揚!掌聲一浪蓋過一浪!全場無不為她而喝彩!無不為她而驕傲!無不為她而激動!她沒有拿到好名次,但是她卻拿到了最好成績!

  雖記不得她姓名,但是她讓我重新認識了殘疾人,那種因殘缺而顯美麗的魅力更震撼人心!

  勝利=堅持到最後一秒這不僅僅說給在場的運動員,更是說給每一位在追逐自己的夢想的人兒!

  成為自己的冠軍,才能真正駕馭命運!

您正在瀏覽: 《殘運會之長跑5000米》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運會之長跑5000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