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加油!1500米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1500米賽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1500千米跑堅持就是勝利

  伴着羽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第17屆校季運動會,操場上熱熱鬧鬧的,24個班級歡呼着,散出洋溢的氣息。

  比賽的項目有很多,有100米,400米,60米,1500米,跳高,跳遠……

  下午,1500米長跑比賽拉開了緊張的一幕,儘管男生的比賽很激勵,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女子1500米賽跑。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一起衝出起跑線,伴着一區運動員進行曲,比賽開始了,在運動遠之中,其中有兩位是我們班的運動員,一位是潘小敏,以為是張璐。

  我叫喊着:潘小敏加油!一定要拿到名次,相信自己你行的,在一圈圈的追趕下,潘小敏已是筋疲力盡,原本紅彤彤的臉,開始變得發青,腳步變得沉重,更是寸步難行,臉上的眉頭向中間翹起,我們看的出她已經不行了,可我的心裡一直默默的喊着:潘小敏 你一定行的,堅持就是勝利,六(3)班的包綺鈺一直在潘小敏的前方,可在我們的不斷加油下,她一股作氣,緊追不捨。

  可不知為什麼潘小敏被以為運動員超過,她開始緊張起來,我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來,

  ?紜∫簧?瓜歟??磣攀O倫詈笠蝗Γ??宕塘耍?頤羌綳耍??澠誦∶艫慕挪郊涌熗耍?饈庇械耐??米爬??粼諢游枳牛?械耐??米潘?詒叩牢?誦∶艄┧??謚盞?0米處,潘小敏超過了包綺?,獲得了第三名。

  在跨入終點的一剎那真讓我們歡歡鼓舞,那潘小敏跪在了地上,她雖然沒有跳起來大聲歡呼,但是從她那慘白的臉上浮現出勝利的笑容,她為我們班的總分添加了5分,她為了班級榮譽,她也為自己積攢了堅毅。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加油!1500米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1500米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