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夏天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夏天的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夏天的美 

  這個星期,我們進入了第三單元的學習。導讀部分深深地吸引了我:“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陶冶了人們愛美的心靈,鍛煉了人們發現美的眼力…”沒錯,大自然真的很美。 

  單元課文講的是四季。這使我明白了,春夏秋冬無一不各具風韻。但是,為什麼古代詩人寫的都是春天和秋天,冬天也有。但夏天卻甚少一提,這是為什麼呢? 

  是我們對夏天的feel有問題嗎?夏天悶熱,生活速度似乎非常快,彷彿讓人喘不過氣,就像今年,為了小升初,我們這一屆畢業生可是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奧秘。但是,夏天也同樣有它獨特的一面。 

  聽啊,在鄉村,夏天當然少不了蟬的鳴叫。走在田野小路上,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稻田映入眼帘,也少不了農民在田裡勞作的情景。風迎面吹來,雖然沒有北方春風的柔和,但悶熱的氣息總算有了一絲沁涼。風中還夾着一絲絲稻香的氣味,頗有鄉村風情。這讓我想起了周杰倫的《稻香》:“…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所謂的那快樂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哦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哦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夏天的稻香啊,稻草人,清清河水…都是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標誌呢,鄉村的夏天,真是一個金黃色的夏天。 

  城市的夏天,它雖然沒有鄉村的愜意,但它依舊很美。夏天,在少男少女的眼中,是熱血的季節,整個夏天,歡樂和熱情都在無時無刻地洋溢着。夏天,青春頌歌的季節,對於剛剛從小學畢業的我,這種感覺有點迷茫。我們都把畢業稱為“盛夏時的離別”,這正是我們青少年擁有年輕青春的權利。夏天,還是充滿情感的季節。它是放飛夢想的季節。校園小說裡面的背景,大多是夏天。夏天,還是夢想的起飛點,青春的航班機…而且,這年的暑假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多樣化…它充滿離別的悲傷、認識新朋友的愉快、還有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夏天,太陽正值燦爛。夏天,已經不再是悶熱的代表,它還是充滿熱血、熱情、青春、夢想和歡樂的季節。夏天,難道不惹人喜歡嗎? 

  如果四季有顏色,春天是綠色,秋天是紅色,冬天是白色的話,那麼夏天肯定要是金黃色的。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美。 

  我愛這金光燦燦的夏,愛這熱情洋溢的夏。

您正在瀏覽: 發現夏天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夏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