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時間同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同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一列飛駛的列車,載着日子轟然而過。日升日落,月圓月缺,花開花落,晝夜交替中,又一年過去了。

  時間也如蝶,在薄如蟬翼的陽光中,從季節的邊緣,翩然飛過,偶爾撒落一絲粉紅的香粉,令人懷戀、遐想與沉思。

  幾千年前,孔子站在江岸邊,望逝川而感傷:“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時間,不會因為垂青於誰而停下它匆匆腳步。日月星辰,是它不斷追求的、前進的車輪。待到第二天,太陽騰然升起,昔日已不再擁有;在父母“開飯了”的呼喊中,太陽已上中天;閑聊中,一抬頭,發現太陽已坐於床頭,像位路人,正展開霞色的錦衾,準備安然入夢。更像奔馳車輪,暫時修整,明晨再出發。

  海日升殘夜,江春入舊年。新年正打開冬的窗戶,明眸皓齒,嫣然一笑,令人遐想,令人感到夢像的飛翔。

  新一年已開始,把握也好,虛度也罷,揮揮衣袖,讓它成為過去。

  從現在開始,攜綠色的手,和春天賽跑,共太陽做早操,在時間的戰車上亮劍。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同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同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