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和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和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以前的時候他們總想着開口一番新的天地。

  他們卻沒有想過在這片現有的天地當中好好的發揮自己的特長,也許會比重新去開墾要好得多,強得多。可是未必所有人都能往一個方向上去想這是必然的。

  我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我們一直都在不斷的去練習,也許這從來都沒有什麼盡頭可言,但是只要我們意識不放棄,她始終是能夠讓自己滿意的。

  這人從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告訴自己這些需要不斷的去練習才能夠達到標準。

  看着那些外國人在演講的時候,全文英文非常流利,我想着如果有一天我的英文水平也能說到這種程度,我想我就沒有什麼遺憾了。

  只是不知道等我到了那個時候是不是又有什麼新的願望需要等待着去實現,又有什麼新的渴望說出來之後就感覺能夠達到了就沒什麼遺憾了,誰有知道呢?反正人的慾望是層出不窮的。

  也許這也是生活。

  我們也許一直都在這條路上等待着新生的希望,也等待着那些人的等待。我們看着彼岸花和曼陀羅花齊齊開放,卻忘記了在那個時候自己又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等待和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和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