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着人打開的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着人打開的瓶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邊,是沙灘。沙灘上,有這許多人的腳印,和一座沙城堡,而誰又會發現,在那座沙城堡里,埋着一個玻璃瓶,而連玻璃瓶也發現不了,那麼,誰又會發現,瓶子里裝的紙條。 

  那些留下的痕迹,是一個小孩乾的,他很小,但經常來海邊玩,他喜歡在沙灘上迎着風奔跑,喜歡在黃昏前堆着城堡,然後,喜歡在每次沙灘上的人都走後,扔下一個瓶子,而瓶子里裝的就是那紙條——他的願望。 

  有人說,把願望寫在紙上,再裝進瓶子里,投進海里,願望就可以實現,所以,這個小孩從來沒有放棄過。迎着風奔跑,因為他相信,奔跑的時候,能與風兒對話,他還說,"呼-呼-"風兒的聲音。黃昏前堆城堡,因為他知道,那時候,童話里的公主和王子就會來居住。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同樣的動作,一次又一次的做傻事…… 

  慢慢的,那個孩子長大了,但是願望卻沒有實現,而且,他已經遺忘了那些事,他很忙,不經常來沙灘了,他只有在那透明的窗戶處眺望那個忽隱忽現的大海。那些瓶子漂流到了四處,還有些漂到了岸上,沒有人理會,也沒有人把它們打開,它們就這樣沉默着,等着又一些小孩把它們埋進沙子里當玩具玩…… 

  瓶子罩着那個願望,天真的願望,一直…… 

  現在,誰又能去實現那個願望——等着其他人來打開這個瓶子。

您正在瀏覽: 等待着人打開的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着人打開的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