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去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去等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的企業,也從來都沒有去過什麼地方政府掛職。

  之前學校里有這樣的機會,我就想要出去爭取,因為覺得掛職是一件很風光,很榮耀的事情,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自己不想去考取公務員,也不打算往這個方向去發展,掛職其實也沒有多大的作用,除了日常的鍛煉。

  但是要知道,只要你肯下心思去做,無論在哪個工作裡面去進行,你都會得到鍛煉,得到收穫。

  也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是要靜下心來去看,才會明白,原來那些書中描寫的景象並不虛假,他們都是用心去發現,去看懂,有心情去感悟的。

  其實我們完全都沒有什麼必要去跟他們熱火朝天的聊天,去做一些自己感覺沒有意義,確實可以討好別人的人。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網吧也曾經會覺得每一種生活都有着一種與生俱來的好感,就好像以前在舞台上我也會看着他們唱唱跳跳,很快樂。

  但是後來還是離開了那裡,只是因為那裡實在不是適合我的地方,我也並不是多麼感興趣,我也曾經找過很多的兼職,但是兼職也只不過是鍛煉,豐富一下自己的事業,讓自己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個東西存在。

  之後就不必再去之若騖。

  生活還是精彩,只是看你如何去選擇,如何去等待。

您正在瀏覽: 生活去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去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