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南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喝上可口的椰汁時的思緒就飄回了海南的那片椰林片 

  海南的椰子樹可真多呀!隨處可見的,那高大威猛、婀娜多姿的椰樹在海風的吹拂下,沙沙作響。彷彿在對我招手說:“歡迎來到海南……”。高高的椰樹生長於熱帶或亞熱帶,在我國只有海南有椰樹,因此椰子樹自然就成了海南的象徵了,但椰樹是很難結果的,種植后要經過八年的風雨錘鍊,才開始結果,結果后,椰子樹每年只結一次果,真是罕見呀,不僅椰子樹高大無比,而且椰子的品種也很豐富多彩呢,有毛椰、青椰、紅椰……其中我最喜歡吃青椰了,它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是那麼香醇,那麼可口,味道好極了。 

  傳說椰子樹上的椰子是不會砸到好人的,因為椰子也有眼睛,它只會掉在惡人頭上。原來椰子也會辨別善惡。椰子真可愛。 

  不僅可以吃,還可以當工藝品——椰雕。椰雕製作需要經過選料、造模、雕刻、通花等許多類,手法有沉雕、浮雕、通雕、棕雕等。工藝品有:飯碗、項鏈、茶具等工藝品。 

 難忘海南那香甜可口的椰子, 難忘海南那一片片婀娜多姿的椰林。與此同時,海南的海也令我難忘。 

  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了,到了海南之後我立即換好泳裝,撲向大海。 

  淡藍色的大海和蔚藍色的天空融為一體,,真是海天一色,當海風吹過,海面上掀起了一層又一層的海浪,高聳的 浪花像一堵堵牆,又像一座座山,不斷地湧向沙灘,沙灘邊的人們不時地發出歡笑聲,這時太陽公公笑得更燦爛了,把沙灘得金黃金黃的,似乎比黃金還純呢! 

  我快樂的奔向大海,浪花也隨即向我湧來,我就這樣“隨波逐流”,清涼的海水包圍着我,火辣的太陽着我,真爽啊!突然一個大浪來,劈頭蓋臉的把我打下了海里,我慌忙的掙出海面,一連嗆了好幾口海水,鼻涕、眼淚一同流了出來,海水真是又咸又苦又澀,只聽媽媽在沙灘邊大聲說:“你沒事吧!”我也大聲說:“沒事,我帶着手臂套呢!”在海中游泳和在游泳池游泳感覺完全不同,海中的風浪、陽光讓我感覺自己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是那麼的歡暢,那麼的痛快。 

一連幾天的游泳把我曬得黑黑的,紅紅的,除了眼睛的四周是白白的,嫩嫩的,那是因為我一直帶着游泳鏡的緣故,爸爸看到我直笑說:“你真像熊貓的表弟。” 

  我暈……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