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南的椰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椰子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我們海南的特產是什麼吧!就是把椰子樹加工後生產出來的產品。 

  椰子樹大概有7.8米這樣長樹上結着很多個椰子。椰子樹上的葉子很奇怪長長的只有3.4米吧!上面卻有很多樹葉,樹葉一條條的在夏天可以幫人們擋太陽,冬天可以幫人們遮風。 

  椰子樹那麼高大威猛在冬天不怕被風吹雨打,不管天氣多麼惡劣它都是怎麼高大。椰在樹是我們瓊海的一個象徵。椰子樹上結的果子都是有用的皮可以拿來洗碗,殼可以用來雕刻許許多多的東西,裡面的肉可以吃也可以加工后變成椰子粉和椰子汁等等。裡面的果汁可以拿來喝。 

  就是說嘛椰子樹是我們瓊海的寶,所以我們要保護好它,不但要保護它也要保護其他的植物讓我們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椰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椰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