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南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古老的中國,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有着“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海南島。 

  海南四季美麗非常。春有萬泉河之綠波,夏有博鰲大海之清爽,秋有豐登五穀,冬 

  有溫泉之暖。 

  春之於海南。萬泉河水,碧波蕩漾,源遠流長,兩岸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綠 

  意盎然。河岸人家炊煙裊裊,河邊兒童歡笑嬉戲。瓊島的春,木欣欣向榮,泉嘩嘩 

  奔流飛鳥高歌放喉,一派生機勃勃。一個字“綠”。美哉!美哉! 

  夏之於海南.大海碧藍無垠,滔滔波浪翻滾不絕,與藍天相接,那白雲與浪花,那藍天與碧海相融無痕,分不出哪兒是天哪兒是海,只覺得在明媚的陽光下藍得發綠,藍得發亮,藍得深邃.細沙如雪,一顆顆貝殼在陽光下閃耀,五彩繽紛,任那海浪將它細細雕琢.岸上遊人如織,藍色的海與清爽的海風讓人如痴如醉,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哦,不對.應該說是一幅被施了魔法的畫——因為這幅畫比其他的畫卷多一份自然的神韻。藍色海南島,精彩紛呈,美哉!美哉! 

  秋之於海南。五穀飄香,農民的臉上洋溢着收穫之喜悅,那個身影定格在秋之畫中。雖有五穀之金黃,卻無落葉之枯,這為海南之特景。反而,一片片草地綠草茵仍在秋日的陽光中靜靜地享受着。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只有一種靜謐之美。 

  冬之於海南。細雨如絲,這冬的天氣最能引人突發靈感,大概那感情細膩的文章 

  都是在這紛飛的細雨中揮筆而就的吧。這海南的冬天,引人遐想。 

  海南的四季,獨特,美麗。誠願海南四季美景萬古長青。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