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南的夜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夜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爸爸帶我去美麗的海南玩,海南真的很美,但是使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剛出飛機場時那滿天的星星!

  成都處在盆地一帶,氣候溫和。所以每每看見天上有一些星星的時候就很是開心,總會和朋友一起目不轉睛地望着天空,伸出一隻手指,,嘴裡還隨着手指的移動有節奏數着:“1,2,3……”每當數完后,我們總是異口同聲的說:“明天天氣真好啊!”然而,天上的星星最多只有10多顆而已。

  然而,就在要去海南的前一天,爸爸還一本正經的對我說:“海南很熱的,要小心不要被烤焦咯~”說真的,起初聽完爸爸這幾句話后。我還真有點擔心,還有一點不想去的想法。

  我終於還是去了。我和爸爸是在下午乘的飛機,到達海南已經是晚上了。可是在一路上我可沒閑着。我並沒有和從飛機旁飛過的海鷗聊天,也沒有和從小孩手上逃掉的氣球嬉戲,而是在靜靜地看着傍晚的彩霞。天空上的彩霞和在地面上看到的彩霞完全不一樣:地面山看到的是淡淡的,一絲一絲的感覺;而在天空上看到的彩霞卻是五彩斑斕,像是被染料渲染過的一般。感覺好像是在五彩的棉花糖里遨遊似的。

  終於,我和爸爸到達了海南,一路上來,我可是累壞了,我慢吞吞地下了飛機,然後又慢吞吞地拿上行李,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走出了飛機場。我用無力的手搓了搓正在打架的眼睛,睜開眼睛后看見滿是星星的天空,我再搓了搓眼睛,懷疑是自己眼冒金星了,結果,不是這樣的——天空上那數不勝數的亮晶晶的小點就是星星!

  成都的星星和海南的星星,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了:成都的星星,是數得清的,時不時的時候有幾顆還調皮地躲在天空的某一個角落裡,若隱若現;然而海南的星星,是數也數不清的,它們個個都自信滿滿的樣子,從不遮遮掩掩,將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在人們的眼前,活像一群群飛舞的螢火蟲!真想把它們捉了去放在我的床頭前,可是它們太高了……

  如果你想把那天上的星星數清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做無用功了吧,因為那星星實在是太多了;你若是不聽我的勸告,鐵下心來要把數清的話,那恐怕要數上幾百年吧!

  說真的,現在已經還就都沒有去過海南了,從那以後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都再也沒有看見過如此美麗的夜空了,我還真是有點想念了。

  海南的夜空,現在的你還是那麼美嗎?

  “是的!”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夜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