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南,我從來沒去過,但是奶奶去海南旅遊后,給我們帶回了海南的記憶——楊桃。

  楊桃,又名陽桃、羊桃和五斂子。它產於熱帶地區。楊桃由五個大瓣組成,把它橫着擺放起來,酷似一個立體的五角星,就像一隻憤怒的小獸在咆哮,它的頂部有一道寬大的棱,筆挺的豎著,就像魚兒的背鰭一樣,它下面的兩個瓣兒叉開着,好像隨時就會在大地上狂奔。從側面觀察楊桃,又像橢圓上突出的一個伴兒,它的水分很容易蒸發,蒸發后的皮呈淡紅色,瓣兒捏起來軟軟的,綿綿的,顯得很光滑,皮隱約透出一種尊貴的氣質,呈金黃色,嗅一嗅顯得十分誘人,沁香四溢,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扒開楊桃的皮,嫩黃色的果肉便露了出來,表面上看楊桃是有過肉的,實際上並非如此,咬一口,根本沒什麼果肉,只是有很多汁水流出來,酸酸的,甜甜的,美味極了,讓人覺得一條小溪盤繞心頭,清清涼涼,果肉彷彿是水做的一般,咬在嘴裡,只是甜甜的汁水。

  楊桃蘊含著海南的記憶,我喜歡楊桃。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六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