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的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的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南之所以讓我如此沉醉,是因為海南的野。那是一種自然的野,那是一種質樸的野,那是一種不摻任何雜質的野。

  海南的太陽是野的。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但是天上火辣辣的太陽卻讓人折服。火熱的陽光曬在身上,就像走進了一個大蒸籠,汗水從我的額頭上滴下來,我不停地用手扇風。大地也被太陽炙烤着,走在上面,好象鞋底都快被烤焦了似的。海南的太陽真野!

  海南的海浪是野的。順着海風,漫步在金黃色的沙灘上,當你正在享受這一切美好事物時,突然一個浪打上來,打濕你的腳,浸濕你的褲子,你正想“批評”一下這個調皮的娃娃,可它呢?還沒趁你反應過來,就嘻嘻哈哈的,融進大海了。它調皮地跑開,還帶着孩童般燦爛的微笑。它就像個野孩子,一會兒追着你,和你賽跑;一會兒又和你開玩笑,趁你不防備,把你變成落湯雞;一會兒看你不理睬它,又賭着氣,一個人鬧去了。海浪娃娃可真是野性十足啊!

  海南的海水是野的。做上快艇,去參觀“天涯海角”,土生土長的海水弟弟熱情地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向我們表示歡迎——一會兒波濤洶湧,一會兒跌宕起伏,我們坐在上面,就想走在凹凸不平的山路上,一路都是顛簸。偶爾一個浪打過來,水花四濺,讓你的衣服上星星點點,不時引發遊人的陣陣歡笑。海水弟弟野得真不賴!

  在這樣的風景里遊玩,我們也漸漸野起來了。戴頂帽子,戴副墨鏡,穿上海南島服,穿雙拖鞋,行走在沙灘上。海浪打過來了,大家驚聲尖叫,雙腳在海水中跳起浪花;在海水中游泳,沒有誰會因為擔心晒黑,而獃獃躲在太陽傘下;玩渴了,就去買一碗刨冰,然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或者去買點西瓜,學着豬八戒,呼嚕嚕地啃起來……整個世界都是歡聲笑語,人們,全在這野性的風景中返樸歸真,把市井中的俗氣拋到九霄雲外。

  啊!海南的野,讓我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海南的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的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