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書是進步的階梯。的確,人的一生離不開書

  書,會是我們終身的夥伴。學校經常組織我的參加讀書活動,每個學期也會給我們選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書供我們閱讀,還把每周五的最後的一節自習課讓我們讀書。是啊,書是無限的,知識也是浩瀚的,我們的時間卻是非常有限的,只有合理運用,才會獲得更多的知識,也只有把書當成終身的朋友,才會真正地遨遊於書海,於知識的海洋。

  書,百看不厭。“初讀好書,如逢知己,重讀好書,如逢故知。”每次讀書,總會獲得不一樣的東西。多讀幾次書,不僅能回憶自己過去的理解,還能在理解上更上一層樓。只有把書讀活了,它才會發揮自己的作用。

  好讀書,讀好書。喜歡上讀書,才會去閱讀,但閱讀卻不是盲無目的的,去閱讀對於你有意義,有好處的書,他才猛有自己的用武之地。

  讀書好,去讀書吧,在書的海洋里發現屬於你的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