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麼多人努力,你也不例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多人努力,你也不例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都想在這裡得到一個良好的反饋,那麼他們估計是來錯地方了。這個地方確實是能夠獲取信息的,但是如果真的得到反饋,估計需要經歷完這樣一個過程才可以。

  所以當年我們每個人都在這一條戰線上努力着工作。也許當年我們看過很多的電影,在電影裡面是多少人濃縮的精華,多少人的生活經驗。可是這些也不具備代表意義。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地去發揮自己的特長。去做一些連自己都想不到,但是又能夠讓自己滿意的事情來得到自豪感和驕傲感。

  我想直接簡直就是難以想象的事情。

  剛才有一個人突然發起了群裡面的視頻聊天電話,我點了忽略,也許我們明明是可以用打字的方式去交流的,或者實在不行發語音也可以。或者是你在開視頻聊天電話的時候應該說一聲給別人做一個準備,但是他們並沒有這是基本的禮貌問題。

  也許當年的我也從來都不會注重這些細節問題,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漸漸地需要全面發展,需要去了解到更多的東西需要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所以漸漸地,很多東西都成了我們學習的內容。

  即便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忙碌,越來越勞累,但是這些也依舊是我們學習的範圍之內的東西。那麼多人都在努力當然你也不能例外。

您正在瀏覽: 那麼多人努力,你也不例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多人努力,你也不例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