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跛子”騎“瞎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跛子”騎“瞎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節就是班隊課了,每次班隊課都會有一個十分有趣的遊戲,就像上次玩的“頂球”。不知今天茅老師又會給我們玩一個什麼遊戲呢?大家想知道嗎?我也很想知道,可是現在還沒有開始上課。“丁冬丁冬......”啊哈,請大家稍等片刻,不久就會知道了! 

    茅老師踏着輕快的腳步走進了教室,說:“今天我們玩的遊戲是——‘跛子’騎‘瞎馬’。”大家一聽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有人問道:什麼叫 “跛子”騎“瞎馬”?茅老師說,這個遊戲需要兩個人組合,一個人背另一個人,背的人要蒙上眼睛,就叫“瞎馬”,坐在上面的人要指揮背的人方向,拿到插在地上的旗杆才算是勝利了。 

  跑出了場外,這下後面的趕上來,拔起竹桿獲得了第一局的勝利。 這是室外活動,大家都拿了凳子下樓。每一組是10個人,剛好搭配5小組。比賽的第一局我們組派出的是蘇航和沈威,沈威蒙上了紅領巾,蘇航跳在了沈威的背上,茅老師哨子一吹,沈威馬上衝出去,遙遙領先,跑呀跑,到了差不多的地方,蘇航讓沈威到右邊,可沈威只顧沖, 

    第二局是我和魏晨陽組合,我當“瞎馬”,魏晨陽當“跛子”。我拿去眼睛,用紅領巾嚴嚴實實的蒙住了眼睛,茅老師檢查過以後,便響起了哨聲,我急忙跑出去,但是也不知道的,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跑不動,只能勉勉強強的走路,我聽見旁邊的腳步聲就知道自己已經被大大的落下了,啊呀,這下子要給小組丟臉了,沒辦法,盡量再快一些吧。着時竹桿已經被第三組的兩個同學給捷足先登了,我扯掉紅領巾,啊呀!我才走了一半的路程,暈! 

   接下來第三,四兩局我們組都輸了,第五局,我們組派住的是魏晨陽和唐燕標(因為我們組只有9人,缺一個,允許一個重複。)茅老師哨聲一響,魏晨陽便背着唐燕標衝出去,離終點大概相差5米時,陳越飛和錢佳燕沖了上來,最後,唐燕標已經伸出了手準備取杆子,可錢佳燕眼急手快先取了竹桿。 

   通過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如果我們真的是跛子和瞎馬,兩個只要互相幫助,就能克服一切困難,這告訴我們要團結合作,取長補短,才能在平時艱難的學習生活中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跛子”騎“瞎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跛子”騎“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