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很感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很感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老師是園丁,只是奉獻,不求回報;老師是蜜蜂,“採花釀蜜”,默默無聞;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老師,您的點點滴滴無時無刻教育着我們,有如春雨點點入土。有一次,是一天的上午,陳老師給我們講課時,面如土色,蒼白如紙,還時不時揉着胃部,不經意地咬着嘴唇。我們在下面坐着都提心叼膽的,不知道老師怎麼了,生怕老師撐不住。忽然,她抱歉地跟我們說:“同學們,請等我一下!”於是,便匆匆離去。看着陳老師的身影消失了,班上便炸開了鍋,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你們猜老師幹嘛去?”“哈哈哈!偷懶去拉!!”一個聲音沖了進來,高叫道:“大家安靜!陳老師不舒服!別吵了!”我想:“老師,您怎麼不在講台上休息一會兒呢?”過了一會兒陳老師回來了,她虛弱了沖我們笑了笑,便繼續講評數學練習。第二天,陳老師終於撐不住了!這時候,我們才知道,老師患了較嚴重的急性腸胃炎。她是一直默默地承受着疾病的折磨啊!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多麼華麗的詞語都無法表達您的勤勤懇懇。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只能說一句最最平凡的話:“老師,我很感動,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很感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很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