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柳絮飄飛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柳絮飄飛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慢慢地走在學校的路旁,很靜,飄飛的柳絮從路旁的柳樹上飄下,落在我的身邊,飄在我的身上,悄聲無息。我忽然憶起了她。 

  那是一年柳絮飄飛時我和好朋友惠敏相約星期天去春遊。這天,我們一同出發,走至半途,忽然一位遊客拿着地圖走過來,指着地圖上的一處地方,問我們怎樣去。這是,公共汽車已經到了,我催她趕快上車,可是惠敏卻說:“我們應該幫他找到這個地方。”我說:“要是幫他找,得花上一段時間,那麼就耽誤了我們的行程。”她說:“我們是去旅遊,這位遊客也是來旅遊的。假如我們像他一樣找不到地方,問着的人也同我們一樣不理會,那怎麼辦呢?我們應該急人之難才對啊!”我終於被她說服了,於是便一同去找那個地方,大約半個小時,便完成了導遊任務。我們高高興興的繼續我們的行程。不知是不是做了一件好事的緣故,玩起來特別開心。 

  但是,後來她隨父母到別的地方去了。我從此一直沒有遇見她。 

  如今,又是一年柳絮飄飛的日子,而你,我的好朋友,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柳絮飄飛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柳絮飄飛時 暫無評論